香港 TVB無線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1967年成立。簡稱:TVB無線)

1996‧演員 ( 令狐沖 : 呂頌賢、任盈盈 : 梁佩玲(梁藝齡)、岳靈珊 : 陳采嵐 )



笑傲江湖電視劇集相關歌曲歌詞 :


主題曲〔活得瀟洒〕
演唱 : 譚詠麟、陳慧嫻

(合)從來無悔疚這一生追趕我 心裡美夢
長期如戰鬥 總不捨總不棄不管總撲空
(男)拋開爭鬥挽起衣袖 不牽不掛是最自由
(合)瀟瀟酒酒的走 不問以後
名利一息間也許消逝權力不可以任你主宰
誰人能戰勝了心魔 超出意外
誰做到一生沒有所求無慾方可以活得瀟洒
傲視在俗世上 活得精彩


插曲〔當我眼前只有你〕
詞:林夕‧曲:許願、胡偉立‧演唱:林憶蓮

欲辨難辨你一臉風塵   猶如欲辨難辨我命運
易摘難摘那天際風雲   猶如易近難近眼前人
患難長路中   各自寸步難行
如果這是愛   甚麼比抱擁,更真
欲問難問你可有可能   猶如易覓難覓過路人
路若長若短   註定繼續同行
難得你共我   從過渡尋覓永恆
當我眼前只有你   當你背後總有我
在路途上一雙一對   但背影相差算多不算多
欲問難問你可有可能   猶如易覓難覓過路人
路若長若短  註定繼續同行
難得你共我   從過渡尋覓永恆
當我眼前只有你   當你背後總有我
漫漫途上風聲交錯   像唱出彼此未唱的歌
當我眼前只有你   當你背後總有我
在路途上一雙一對   但背影相差算多不算多
漫漫途上風聲交錯   像唱出彼此未唱的歌





【新】讀書人 's 靜心居 & 高爾夫人生(PIXNET本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hung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