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 中國電視公司 (1968年成立。簡稱:中視CTV )

2000‧演員 ( 令狐沖 : 任賢齊、任盈盈 : 袁詠儀、岳靈珊 : 陳德容 )



笑傲江湖電視劇集相關歌曲歌詞 :


主題曲〔傷心太平洋〕
詞 :
陳沒‧曲 : 中島美雪‧演唱 : 任賢齊

離開真的殘酷嗎  或者溫柔才是可恥的 
或者孤獨的人無所謂  無日無夜無條件
前面真的危險嗎  或者背叛才是體貼的 
或者逃避比較容易吧  風言風語風吹沙
往前一步是黃昏  退後一步是人生 
風不平浪不靜心還不安穩 一個島鎖住一個人
我等的船還不來  我等的人還不明白 
寂寞默默沉沒沉入海  未來不在我還在
如果潮去心也去  如果潮來你還不來 
浮浮沉沉往事浮上來 回憶回來你已不在
一波還未平息  一波又來侵襲  茫茫人海狂風暴雨
一波還來不及  一波早就過去 一生一世如夢初醒
深深太平洋底深深傷心

 

主題曲〔死不了〕
詞 :
劉思銘‧曲 : 劉志宏‧演唱 : 任賢齊

剖開胸膛 我讓心在烈日底下燒
燒成記號 記你的好永遠別忘掉
頭破血流 也要護你到天涯海角
愛一個字 我敢用一輩子來回報
狂風吹 大海嘯 真心的人死不了
地多大 天多高 一生只換一聲好
痛快哭 痛快笑 痛快的痛死不了
這一生 這一秒 我只要求你知道
冰天雪地我把冰水全往頭上澆
澆熄思念最後一處溫暖的懷抱
你為了誰寧願讓心變成了孤島
敞開雙手不依不靠從此隨風飄
離別的酒容易醉 男人流血不流淚
乾一杯 痛痛快快說再會

 

插曲〔滄海一聲笑〕
詞 :
黃霑‧曲 : 黃霑‧演唱 : 任賢齊

滄海笑 滔滔兩岸潮 浮沉隨浪記今朝
滄天笑 紛紛世上滔 誰負誰剩出天知曉
江山笑 煙雨遙 濤浪濤盡紅塵俗事知多少
清風笑 竟惹寂寥 豪情還賸 一襟晚照
蒼生笑 不再寂寥 豪情仍在癡癡笑笑


插曲〔分飛〕
詞 :
黃鬱‧曲 : 陳國華‧演唱 : 徐懷鈺

你和我 相約在 午夜喧嘩的大街
告訴我 這段感情今夜將會是終點
傻傻的 看著你 眼角不流一滴淚
說好了 要堅強 不流淚
我以為 我可以 讓愛變得很甜美
才發現 愛情竟是一場殘酷的考驗
太愚昧 太依戀 才放你去自由飛
一瞬間 愛決堤 在今夜
雨紛飛 飛在天空裡是我的眼淚
淚低垂 垂在手心裡是你的餘味
誰瞭解 真心的付出換來是離別
我知道 愛過後會心碎
我相信 愛情沒有永遠
 

片尾曲〔任消遙〕
詞 : 小蟲‧曲 : 小蟲‧演唱 : 任賢齊

讓我悲也好 讓我悔也好 恨蒼天妳都不明瞭
讓我苦也好 讓我累也好 隨風飄飄天地任逍遙
英雄不怕出身太淡薄 有志氣高哪天也驕傲
就為一個緣字情難了 一生一世想捕捕不牢
相愛深深天都看不到 恩怨世世代代心頭燒
有愛有心不能活到老 叫我怎能忘記妳的好
讓我悲也好 讓我悔也好 恨蒼天妳都不明瞭
讓我苦也好 讓我累也好 讓我天天看到她的笑
讓我醉也好 讓我睡也好 把愁情煩事都忘了
讓我對也好 讓我錯也好 隨風飄飄天地任逍遙
隨風飄飄天地任逍遙


片尾曲〔天涯〕
詞 : 陳沒‧曲 : 中島美雪‧演唱 : 任賢齊

昏天又暗地 忍不住的流星 燙不傷被冷藏一顆死心
苦苦的追尋 茫茫然失去 可愛的 可恨的 多可惜
夢中的夢中 夢中人的夢中 夢不到被吹散往事如風
空空的天空 容不下笑容 傷神的 傷人的 太傷心
何必想 何必問 何處是我家愛也罷 恨也罷 算了吧
問天涯 望斷了天涯 贏得了天下 輸了她
夢中的夢中 夢中人的夢中 夢不到被吹散往事如風
空空的天空 容不下笑容 傷神的 傷人的 太傷心
也掙扎 也牽掛 也不是辦法 走也罷 留也罷 錯了嗎
今天涯 明天又天涯 狠狠一巴掌 忘了吧
揮別的種種 揮不去的種種 毀不了被掩沒一往情深
忍已無可忍 恨不得別人 害人的 迷人的 癡情人
也掙扎 也牽掛  也不是辦法  走也罷  留也罷 錯了嗎
今天涯 明天又天涯 狠狠一巴掌 忘了吧





【新】讀書人 's 靜心居 & 高爾夫人生(PIXNET本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hung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