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鵰俠侶電視劇集
臺灣台灣電視公司(1962年成立。是台灣第一家電視台。簡稱:台視TTV )
1998‧演員 ( 楊過 : 任賢齊 、小龍女 : 吳倩蓮、郭靖 : 孫興、黃蓉 : 夏文汐 )



神鵰俠侶電視劇集相關歌曲歌詞 :

主題曲〔任逍遙〕
詞 : 小蟲‧曲 : 小蟲‧演唱 : 任賢齊

讓我悲也好 讓我悔也好 恨蒼天你都不明瞭
讓我苦也好 讓我累也好 隨風飄飄天地任逍遙
英雄不怕出身太淡薄 有志氣高哪天也驕傲
就為一個緣字情難了 一生一世想補補不牢
相愛深深天都看不到 恩怨世世代代心頭燒
有愛有心不能活到老 叫我怎能忘記你的好
讓我悲也好 讓我悔也好 恨蒼天你都不明瞭
讓我苦也好 讓我累也好 讓我天天看到她的笑
讓我醉也好 讓我睡也好 把愁情煩事都忘了
讓我對也好 讓我錯也好 隨風飄飄天地任逍遙
 

插曲〔傷心太平洋〕
演唱 : 任賢齊

離開真的殘酷嗎 或者溫柔才是可恥的
或者孤獨的人無所謂 無日無夜無條件
前面真的危險嗎
或者背叛才是體貼的 或者逃避比較容易吧
風言風語風吹沙
往前一步是黃昏 退後一步是人生
風不平浪不靜心還不安穩 一個島鎖住一個人
我等的船不來 我等的人還不明白
寂寞默默沉沒沉入海 未來不在我還在
如果潮去心也去 如果潮來你還不來
浮浮沉沉往事浮上來 回憶回來你已不在
一波還未平息一波又來侵襲 茫茫人海狂風暴雨
一波還來不及一波早就過去 一生一世如夢初醒
深深太平洋底深深傷心





【新】讀書人 's 靜心居 & 高爾夫人生(PIXNET本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hung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